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具中的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中的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段美好而又稚嫩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如五味瓶,有苦又累,又酸又甜,每當我們回想起的時候,都會感嘆,童年時光是多麼的令人懷念。當童年的玩伴坐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談起兒時,對方的糗事,或是一起經歷過的某件事。童年就是這樣,把我們每一個人的記憶都牽挂在了一起,談起童年,不需要多麼精妙的語句或是參差某些道理,只需懷着回憶過去的心態來表述就好。

  我的童年是彩色的,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在我的世界里,我的童年是這世界上最歡樂最豐富的。小時候,家裡並不富裕,老爸還是一個小小的職員,生活倒是沒有問題,但附加品比如玩具一類的,都是屈指可數的。但每一件都是我最心愛最珍惜的,那幾件玩具每一個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代表着我的一部分童年。在我兒時的玩具中,最奢侈的一件是四驅車的環形跑道,想必和我同齡的人都有追逐過四驅車這類玩具,那時候,我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的四驅車迷,到現在我依然愛玩賽車一類的遊戲,極品飛車啊都市賽車啊,貌似在小時候就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吧!

  這個四驅車軌道當然也有他的故事,這件玩具是我過八歲生日時候的生日禮物。八歲那年,老爸剛調到呼和浩特,住處還沒穩定,所以一直住在賓館中。過生日那天的天氣我都清晰記得,那天是個悶熱的陰天,下午已經漸漸有快下雨的趨勢了,老爸一直工作到六點多才回來給我過生日。過了一會才發現,生日禮物沒有準備。小時候我對生日禮物是特別在意的,別的可以沒有但生日那天禮物是必須的。老爸老媽急的團團轉,正好賓館里火車站的一個商場很近,所以把我留在家裡,他們去試試看看能不能買到禮物。過了大約半個小時,還沒見爸媽回家,天上卻下起了最不願看到的大雨,我爬上窗檯一邊看着樓下匆匆過往的行人,心中不停的責怪自己,“不就是禮物嗎,改天買不就行了”,一邊擔心老爸老媽有沒有讓雨淋到!這是噔噔噔~,響起一陣敲門聲,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如聽到放學鈴聲一般的興奮。打開門后,終於見到了彷彿隔了幾年沒見的爸媽,他們身上的衣服已經讓雨水浸濕,那是的心情像吃了黃蓮一般,苦從心出啊。因為商場已經關門了,他們轉便整條街才買到我最愛的四驅車跑道。這條賽車跑道我至今留着,他比我收藏周杰倫的第一張專輯更加有意義,因為它代表着我的童年!

  我感謝我的老爸老媽,給予我了一段雖然不富有但豐富多彩的童年,感謝他們給予我了可以讓我驕傲一生的金色童年。正如我說的,玩具代表我的童年,更代表父母對我的愛!

  初二:王思嶔

您正在瀏覽: 玩具中的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