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個感性與理性之間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感性與理性之間的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生意不能太絕情,也不能太心軟。

  是有的時候太絕情了自己的良心也會過不去,如果太心軟了,吃虧的卻是自己。

  太心狠了,會被別人討厭,被別人討厭也就沒有了人脈那麼做事情也會,麻煩很多。

  而太心軟了什麼事情都想着別人不為自己考慮,一些利益也就損失掉了。

  其實說著簡單,做起來真的很難,當你面對許多事情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應該,這樣做,還是不應該這樣做。選擇左邊這條路你是在幫助別人選擇,右邊這一條道路,你是在背叛別人,自己獲得利益,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應該想一個合情合理的辦法,g不去傷害別人,而又是自己獲得利益,這才是兩全其美的。

  只有做一個感性,和理性之間的人,人生才會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感性與理性之間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感性與理性之間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