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發自內心的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發自內心的感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目前在我的腦海里感謝是來自於金錢、來自於工作、來自於好好在家裡聽話好好讀書……直到現在我才覺得我以前的做法是錯誤的因為我現在覺得感謝應該是發自內心的。

  從我小的時候父母就出外工作了。所以我住在我哥哥的家裡,剛到他家我還有些不太習慣……常常犯錯誤這時嫂嫂就對我大發雷霆,於是這時候我跟她大吵了一頓而且還打算離開那個家自己出去外面獨立生活的念頭。

  直到今天的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級的學生了,現在回想我幾年前的自己我覺得我那時候真是有些天真。如果我那時候離開那個家我想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有書讀了、有好的生活過了、有準備好的晚餐吃了。雖然我現在和她還有些問題沒有解開所以我常常不敢呆在家裡整天。

  所以我決定還是放棄我的學業順他們的意思去工作還是不用管他們好好努力讀書。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長大後方便自己找工作、為了自己的未來。而自己孤獨的沒有親情的、沒有人陪伴的埋頭苦讀呢……

  在一次元宵節的團圓飯中,我的一位叔叔提出了這個問題說:“你如果想讀書就讀吧,只要你要好好的讀。”但是我那時候還是不解,於是我第一次在晚餐上的餐桌掉下了一顆不該留得眼淚。於是我哭哭啼啼的對當場的叔叔伯伯說我知道我父母外出沒有照顧我們太多,而你們這些年對我們的照顧我會永遠記在我腦海里的深處。雖然我現在不能做出行動來證明我所說的話來實現我說的話但是我在這裡向你們保證我會自己好好學習、不會去學壞的……但是我平時的一些讓您們生氣的行為請你們可以原諒我。因為我真的想做好那件事情但是我還是搞砸了。所以目前的我不能報答你們什麼也不能給你們什麼因為我只有從學校中讓你們知道我的表現了會讓你們覺得您們對我的照顧是不會錯的。

  所以,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是你們讓我知道親情的味道是什麼、是你們讓我有了學知識的機會、是你們讓今天的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在這裡我想各位初中生都有我這種複雜的事情發生在你們身邊吧。但是作為我從這件事情出來的人告訴你們只有學會發自內心的感謝……你們將會讓這件事情畫上美好的句號。

  汕尾市海豐縣可塘鎮可塘中學初三《10》班初三:吳裕坪

您正在瀏覽: 學會發自內心的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發自內心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