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自內心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自內心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自內心的話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6歲那年離婚了,所以我現在住在我奶奶家。我爸爸媽媽離婚以後,我爸爸就找了個阿姨帶回我乃奶奶家。 

  我剛推開家門,看見了那個阿姨的鞋子,“咦,這是誰的鞋子呀?”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我一抬起頭看見了一個年輕漂亮的阿姨,頓時間,我驚呆了,我扔下鞋子,就撲到了奶奶的懷裡,說:“奶奶,我害怕。”我奶奶問我:“你害怕什麼?”我說:“我害怕這個女人打我”。我奶奶摸了摸我的頭說:“沒事的。”這是我才放鬆下來。她性陸,叫陸芳。我管她叫陸姨。剛開始的時候她對我很好,就像親媽媽一般。而且,那時候我大姑我大姑父對我也非常的好。可是後來,陸姨生了個孩子,叫王笑然,他的出生是我在這個家的地位急速下降,而她的地位極速升高,所以我非常非常的討厭她。我奶奶生了4個孩子兩個女孩兩個女孩其中一個不能生孩子,我們仨個我最大,但因為我是奶奶的親孫女所以在家比較吃香,可是她一降生我就成了配角了,其它幾個孩子也漸漸大了,我現在已經上5年級了所以我越來越不可愛了,所以本他們忽略了。因為我爸爸媽媽離婚了所以我的姑姑對我特別好,可是她的來臨......我奶奶經常說我成天吃我姑姑家的喝我姑姑家的花我姑姑家的還得欺負着我姑姑家的,你們說說她說的花朵上我的自尊心啊,嗨,我現在都有點像要離家出走了,可是,還有點留戀,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呀,我不想被別人說我成天吃人家的喝人家的花人家的還得欺負着人家的,嗨,我要崩潰了。 

  你么說我該怎麼辦希望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您正在瀏覽: 我發自內心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自內心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