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代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從煤油燈變成了燈櫃,煤油燈已成為了古董;從手搖電話變成了手機,手搖電話已成為過去;汽車代替了過去的自行車,過去的自行車已成為原始……

  而我們家也發生了變化,其中變化最大的是桌子。

  在我五歲時,家裡用一張高凳子,上面放上一塊木板,這是我家的第一代餐桌。因為餐桌的面積小,所以一般不敢往上放碗或盤。

  在我八歲時,家裡增添了一張茶几。光滑的桌面,讓人看着很舒心,有食慾。飯桌上的菜也驟然變多了,有我喜歡的炒土豆絲,媽媽愛吃的辣椒炒肉,有爸爸愛吃的炒豆腐和炒山藥,有妹妹愛吃的炒青菜。

  現在,我們家又買了一張摺疊桌,原本的桌面已經夠我們用了,在菜多的時候,還可以把下面摺疊上來。

  時代在發展,生活也在發展,不知以後餐桌會變成什麼樣呢?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