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遠在江蘇的一個美麗小城——姜堰市。去年暑假去探望住在那裡的爺爺奶奶,我深深感受到家鄉的巨大變化。

  且不說市裡的樓房越來越高、馬路越來越寬、小區越來越漂亮,就連爺爺奶奶住的農村也讓人刮目相看。門前的土路修成了寬闊筆直的柏油馬路,兩旁還有配套的路燈;橋頭原來那塊閑地安上了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住戶原來的瓦房轉眼間都變成了二層三層的獨幢小樓;每戶村民家裡都裝上了自來水、安上了燃氣灶;電視由無線改成了有線;家家房頂上都裝上了太陽能;不少家庭還安上了空調、扯上了電腦寬帶;還有一些人家購買了私家車和農用機械化設備;人們的精神面貌也煥然一新,談吐文明,舉止得體,處處體現出社會主義新農村的風貌。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改革開放得來的。國家的富民政策讓老百姓致富的路子越來越寬。我也要好好學習,將來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

  2011年2月28日

  琉璃河水泥廠學校四年級2班 夏子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