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大變化

  我們的家鄉真是千變萬化。

  以前的家鄉——美麗。

  走在每一條路上的時候,都免不了受點苦:每天晚上,踏上這條熟悉的路“啊”一聲慘叫,我被頑皮的石頭弟弟絆到了,清晨便和土地爺爺來了個擁抱。摘一片樹葉,放在嘴邊,輕輕一吹,我便把音樂小精靈們在睡夢中喚醒。

  寬闊的大街上有一排排大大小小的房子,它們像一個個哨兵似的,不管嚴寒還是酷暑,都不會倒下。

  每到秋天,正是豐收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田邊的玉米也長出了“紅鬍子”,脫下它的外衣一看,裡面整整齊齊地鑲嵌着珍珠似的玉米粒。我沉浸在喜悅中,農民伯伯們也真陶醉在豐收果實里,他們正在忙着收割,豆大的汗珠,在他們的臉上一顆顆往下滴。

  現在的家鄉——多姿多彩

  一出家門,深呼吸一下,彷彿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睜開眼睛,看見眼前花壇中閃閃放光的露珠,亮得耀眼,亮得透明。踏着寬闊平坦的水泥大道,我心裡不知不覺的就充滿了勇氣!再也不用跟土地爺爺來個擁抱了。也不會再用那古老的方法,把音樂小精靈們驚醒,因為,每天在上,我都能聽到有沒的音樂,那是從學校傳來的。

  街道上,滿是五彩繽紛的花朵,花朵姐姐牽着小草弟弟的手,一起去裝點大街小巷,它們還是時刻刻提醒着我們保護它們。我們周圍的高樓大廈隨處可見,好像在告訴我們,它們在隨着時代變化,和我們一起成長。

  漸漸地,又是一個秋天。天里的都a股也漸漸黃了,一陣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是在演奏豐收喜悅的音樂。一粒粒飽滿的穀粒,把農民伯伯的笑臉呈現出來了。“嗒嗒嗒……聽到了收割機的發動聲。原來,隨着時代的變化,農民伯伯們也輕鬆了不少。

  家鄉的一切,都深深刻在我心裡。

  六年級:人生若如初相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