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4年的冬(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4年的冬(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994年的冬天,下雪的冬天,飛揚的雪花像是可愛的天使,在白茫茫中把愛降落。  隨着一聲啼哭,一個可愛的小精靈隨之降落,等待了N天的楊家方家,終於等待到了結果。是個女嬰,隨着她的出世,一連串的問題撲面而來。  ----題記  Chapter 01   名字跟人一輩子,是再重要不過的了,楊父早就開始想名字了,他想過很多有趣的名字,比如“楊梅,楊柳,楊帆,楊揚.....”等等,楊父查遍所有的字典,挨個嘗試,可很長時間都沒有決定,或許是他們對這個女孩的愛太深了,想要給她一個最漂亮的名字,他們先給小女孩選了個乳名,叫做揚揚,時間長了,反而認為是應該趕快起個名字。  不知道是哪一天,楊父正在翻字典,夜以深了。這時,楊母說:“乾脆就叫楊方算了,又簡單又好記。你認為呢?”  楊父思忖了幾秒鐘,便拍手叫好,他說:“你想想,我姓楊,你姓方,孩子叫做楊方,還很有意思。”  “恩,雖然沒有什麼很深刻的寓意,不過如果一解釋絕對是個眼前一亮的名字,太棒了,就這樣定下。”楊母,不楊方的媽媽興高采烈地說。    PS:  出忽意料的是,我那天突然發現,我們那的女司法局長也叫楊方,殊不知含義是否相同,不過這也是我可以炫耀的拉。      Chapter02     女孩是雙魚座的,星座書上說雙魚的人愛於幻想,和這個世界似乎水土不符,腦子裡充滿奇怪的想法。  女孩確實很愛幻想,很愛做夢,她幻想自己哪天回收到霍格沃茨的錄取信,幻想哪天自己能夠像童話里說的那樣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幻想長大后可以環遊世界,與心愛的人在威尼斯的嘆息橋下相擁.......  女孩不是一個勤奮的人,她學習雖然很好,但不會成為老師的心裡寶,女孩從未自覺買過一本複習書,老師在考試前問女孩是否做過試卷,這時女孩只有沉默,她不喜歡整天生活在學習作業中不能自拔。  女孩瘋狂的喜歡養花,雖然前前後後死了很多花,她會很開心地再去買一盆,養花的技術也在這失敗中愈加還起來。  女孩喜歡在煩惱的時候聽音樂,她喜歡阿桑的歌曲,像海一樣靜謐。快樂時她會聽很快的歌曲,很開心的唱。           

您正在瀏覽: 94年的冬(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4年的冬(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