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9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94]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希望,我們永遠都這樣,一生都不要分開。雪梅,我真的好愛你。 

  ——冰冰 

  星期五的上午,冰冰的媽媽突然來了,這讓冰冰異常地高興。原本這幾天冰冰總是心煩意亂地聽不下課去,但現在看到媽媽的到來,心裡的安全感是超倍增加。 

  下午放學后,媽媽帶着冰冰和茵茵走出學校,來到這座繁華都市的大街上散步。冰冰和茵茵各拉着媽媽的一隻手,在街道上像個小松鼠似的跳來跳去。華燈照耀的夜晚不再是冰冰以前看到的那副模樣了,而是變得那般活潑可愛。 

  “媽,你這次回來還走嗎?”冰冰好奇地問道。其實她心裡知道,媽媽一定還會走的,因為還需要掙錢。 

  “我這次回來是看房子的,你爸爸很快也就回來了。我們不走了。”她媽媽很高興地向冰冰和茵茵說道。 

  “真的!我們要買新房啦!”茵茵高興地簡直要跳起來。 

  這時候冰冰卻沒顯出有多高興來,而是很傷感地走在媽媽的身後。冰冰看着路旁的風塵,烤羊肉串的人,還有擺攤賣小魚小蝦的,蒙朦朧朧的人群顯得那樣的嘈雜,和以前沒什麼兩樣。因為冰冰知道,媽媽是在哄她和茵茵。 

  “冰冰,你怎麼了?”她媽媽站住了,與冰冰並排站着。 

  “媽,你別哄我們了,我知道,你還會走的,還會去掙錢的。”冰冰這時卻很懂事,可懂事的背後總有看不到的傷痛。 

  “真的,我們真的不走了。我們去做買賣時,掙了一筆錢,足夠咱們花了,所以咱們不用發愁了。別擔心了,乖哦。”她媽媽面對着冰冰,輕輕地撫摸着她柔潤的頭髮,那麼愛憐地說。 

  冰冰一直跟着媽媽走,似信非信的向前走,因為她不知道該相信還是不該相信。冰冰很喜歡媽媽用那雙手撫摸着身體,雖然那雙手很粗糙,布滿了老繭,但看到媽媽的手,總有種心酸的感覺,因為那是媽媽為自己付出勞動的痕迹。 

  冰冰拉着媽媽的手,看着這無比光亮的夜景城。道路兩旁的彩燈把這座城市裝點得像個美麗的仙境,還有商店裡各種的彩畫不停地閃動着,裡面的人山人海,擁擠的讓人透不過氣來。冰冰和媽媽散步到很晚了,以至於差點不能返校。 

  今天晚上,冰冰和雪梅又發瘋了,兩人擁擠地睡在了一張床上。冰冰很喜歡晚上睡覺時被雪梅抱着,冰冰也摟着雪梅,就這樣說著悄悄話。今夜的星星特別亮,有很多很多在眨眼睛。冰冰痴痴地凝望着,問雪梅說會不會真像郭沫若的詩句那樣,天上會有另一個幸福的世界。雪梅卻不知如何回答。 

  在夜裡,冰冰真的做夢了,做了一個很甜很美的夢。在夢裡,冰冰看到了許多鮮花,媽媽和爸爸站在冰冰和茵茵的身後,和她們一起玩耍。不再去打工,永遠地陪在她們身邊。 

  星期六的清早,天空剛蒙蒙亮,冰冰就醒了。她躺在被窩裡,開始望着青澀的天空漸漸地發獃。冰冰感覺過了很久,才看到太陽磨磨蹭蹭地從東方泛起微微的紅暈,最後照在她和雪梅的臉上,通紅通紅的,舒服到不可言語。 

  冬天的海濱城市很冷,所以冬日的太陽就顯得特別的寶貴。大海的波濤,海納百川,一瀉千里,則是那裡的人們最自豪的。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9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9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