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04年的最後感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4年的最後感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4年,在我的身邊快要過去了,就在04年的最後一天,天空送了我一場“雨”。我感到天也在為我而歡樂。

  就在那天的夜裡,我在河岸吃飯,那一場“雨”好像為我而設。吃完了飯,剛出門,天空中響起了轟轟隆隆的聲音,啊!好美的煙花啊!我看到了美麗的煙花,獃獃地站在那裡。煙花各種各樣,五彩繽紛,閃閃發光,有流星雨,雨花,雨點……那流星雨美麗極了。一點燃,它便向上沖,一下間散開得像一顆星星,怪不得人們叫它流星雨。那雨在空中閃閃發光,那雨亮得刺眼,那雨把整個天空照亮,那雨給04年的最後一天顯得更加輝煌,更加燦爛。那煙花的顏色數不勝數,有黃的,綠的,紅的,紫的,藍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岸邊,一個個玻璃窗被映照的閃閃發光,不停地閃爍;音樂隨着煙花一起跳舞,一起歌唱,為04年的最後一天送上衷心的祝福,一切顯得十分浪漫。

  在我快走的時候,它為我送上了最漂亮的雨,可是我還是戀戀不捨,在我上車那一刻,這一場為我而設的煙花在黑夜裡停止了。我在車上向更深的一層想了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要向那一朵雨那樣,不斷向前沖,在期末考得好成績,來報答這上帝對我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04年的最後感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4年的最後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