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欠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欠秋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欠秋天 

  只欠秋天總有些無奈。在這白駒過隙的一瞬,一片落葉的無心,帶來了整個季節的無情……  ——題記   對於秋天,我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感,在印象中,也只知道秋也還是個不錯的季節。秋來大雁南飛,百花凋殘,整個世界便沒有了多姿多彩的景色,全然一副落寞的景色……   

  今年的秋天不同與往年,變的多雨,更寂寞,更凄涼……人的心情也同這連綿的雨一樣,滴滴點點,永遠也沒個寧靜。其實,在夏的每一個灼熱的日子裡,我總是盼望這秋能早點到來,驅趕走夏日的灼熱與煩躁。然而造化弄人,我苦苦等來的,卻是我再也不願停留的秋。未到深秋,天卻已涼透;冬還未到,寒氣卻已逼人。這還不叫人悲秋,嘆秋,煩透了秋?  

  總然這秋天是多麼不盡人意,我可還是要寫的,因為我喜歡在天高氣爽的秋日裡,獨坐高嶺,縱觀夕陽西下,聆聽秋水無痕。心中產生種種眷戀。那……該有多愜意啊!知道那夕陽灑下最後一抹餘暉,我就在那微亮的餘暉中,忘情嬉戲,知道夜幕降臨,夜色吞沒我回家的路……   

  但,那只是幻想,只是一份美好的夢罷了……只欠秋天,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要自由,我不要做一直被禁錮的鳥兒。我想要飛翔,希望你們支持我的夢,讓我飛的無拘無束……   

  有了你們支持的力量,我們前行的路途便不會迷茫! 

  有了你們支持的力量,自信會隨時伴隨在我們身旁!  

  有了你們支持的力量,我們定會更加勇敢的去飛翔!  

  有了你們支持的力量,再難的路我們也會勇敢向前闖!  

您正在瀏覽: 只欠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