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發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後,總喜歡獨自一坐在座位上,看着值日生“舞刀弄槍”地擦起黑板,於是便有大雪紛紛空中飄的圖景。不經意地發現,留有粉末的黑板上景=竟呈現出一副山高水清,雲疊樹綠的山水圖。佩服值日生深藏不露的功力,更驚訝於自己偶然的發現。

  突然間尋思氣是否在知識激增、科技迅速發展、人才成倍增加的今天,人們只埋頭於作業如山、工作繁重、壓力如磐石的個人世界里,而忽視了周圍發生的美好一切?

  曾有以為名人說過一句膾炙人口的名言: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否,你曾為那枝頭綠芽、怒放之花、泠泠泉水而駐足過?是否,你曾為那樹茂如傘、傴僂納涼的風吹之夏停留過?是否,你曾為那“霜葉紅於二月花”而留戀過?是否,你又曾為那“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而讚美過?大自然的奧秘,大自然的神奇,等着你去發現,去探索。細細地品味它,你會發現,它會讓你心胸寬闊,心曠神怡。

  大自然之美使你熱愛生活。而懂得發現生活,才能讀懂生活。曾經為發現螞蟻的洞穴而欣喜過;曾經在密密麻麻的書堆中發現自己夢寐以求的圖書而發狂過;曾經因為發現朋友對我的關心而感動過;曾經因為發現母親頭上的几絲白髮而暗自流淚過。發現的過程,有甜有苦,有澀有酸。但因為發現,我體會到了快樂;因為發現,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因為發現,我更學會珍惜世間真情。學會發現,才不會在平凡中墜落,學會發現才不會因夢想而度過蒼老的青春。

  出發吧,暫時放下你的眼鏡,帶上你的放大鏡,背上你的行囊,去發現道路上一縷縷的風景線!

  汕頭市達濠區濠江中學初二:朱嘉敏

 

您正在瀏覽: 去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