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為我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為我哭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緣分是一種抵擋不住的巧合。貓貓與小米在網上相識,並成為了好朋友。兩個女孩兒都小心呵護着這份友誼。 

  場景二: 

  “貓貓,這幾天我感覺不舒服,我要是病了你一定要來看望我哦!”“小米你放心,咱倆誰跟誰。”貓貓信口答到。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小米都沒有上線,貓貓心裡空蕩蕩的。忽然有一天,小米的頭像閃爍起來,是一個自稱是醫生的人說,小米病了,想見見她。 

  場景三: 

  貓貓跟媽媽說了這件事情,媽媽說:“網絡只是一個虛擬的脈絡,它似一副屏障,內容事物形形色色,美妙的語言未必出自真誠的心靈啊!”貓貓怔然,她不相信認識了兩年之久的“死黨”,對自己的友誼沒有靈魂。 

  場景四: 

  貓貓拉着媽媽出現在“光明醫院”的門口,是媽媽拗不過貓貓對友情的執着。貓貓走進病房,看到了奄奄一息的小米,她沒有哭,只是覺得胸口有種難受的抑鬱。小米喃喃:“貓貓你等我好了以後給我放風箏,好嗎?”貓貓不知自己除了點頭還能做什麼。此時,貓貓媽媽無意看見小米的病人卡,接着腿一軟跪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原來,小米是媽媽的一個女兒,因為當時家境窘迫,又連產二女,不得不棄嬰。媽媽至今還記得,她送走小米的那個冬天,下着烈雪,風吹的聲音,似人在哭泣。 

  小米在媽媽撕心裂肺的哭聲中和淚流滿面的貓貓面前,安詳的走了,留下一句話:“我真的捨不得離開,我放不下剛相識的父母,放不下我唯一的朋友——貓貓。”貓貓的眼淚大滴大滴地湧出,有一滴落到了小米的臉頰上,繼而慢慢地滑下耳際。 

  場景五: 

  貓貓來到小米的墳前,輕囈道:“淚水已經枯竭,只望我的祝福可以伴你走完最後一程。” 

  不久,論壇上出現了一個帖子:“悲傷已成為過去時,望愛充滿將來時。一次網事風波,勾勒出人性最美好的形象。地球村的村民不應只求口口對話,而應追心心交流,使我們的靈魂融合成一個完美的整體,用熾熱的心烘托出可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誰為我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為我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