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堅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堅強 

  這年春天的雨可真不一樣,不像平常的娟娟細雨,而是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大雨。但那天的雨似乎更不尋常…… 

  我和往常一樣——剛進家門就說了聲“我回來了。”但我卻沒得到回答。我想:大概發生了什麼事吧!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剛想去接電話,可我卻看見奶奶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來到電話旁。奶奶聽着、聽着不經失聲的哭了起來。過後,奶奶和爺爺說了幾句話,便出門了。奶奶一出門,我便問爺爺怎麼回事。原來嬸嬸因做小工從雲梯掉下來。聽完爺爺說后,我驚呆了,平時那個最痛愛我的嬸嬸,現在受傷了。我頓時覺的我的心好沉好沉。..這時,雨下好大好大,似乎在為嬸嬸哭泣。平時那悅耳的第水聲,今天卻變得很吵很吵,讓人想靜也靜不了。 

  突然聽見外面傳來了哭聲。心想:應該是奶奶回來了吧!我可要問嬸嬸的消息,可聽她哭的那麼傷心,應該沒有帶好消息回來吧!我可不想聽到任何有干嬸嬸的壞消息。不問,可我又想知道嬸嬸的情況。哎呀,我到底應該不應該問呢?“唉~”的一聲使我從冥思苦想中清醒過來,這才使我看清了眼前的景象。奶奶已經上來了,但她在不停的哭泣。那聲“唉”使姑婆發出來的,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奶奶的的身旁,彷彿是怕驚醒一隻正在熟睡中的小貓咪。小心翼翼地問:“姑婆,你有問奶奶 嬸嬸怎麼樣了?” 

  “你奶奶說,你嬸嬸她傷得很重,臉色發白又發青,頭上的傷口已經沒血流出來了。醫生說,這裡沒有那麼好的設備,要轉到別得醫院,現在已經去了。” 

  “啊,那嬸嬸還有救嘛?”我焦急的問 

  “不知道,只能聽天由命了。”姑婆傷心的說。聽完,我的心似乎越來越沉、越來越重了,像一塊石頭長在我身上。 

  那一天晚上,我爸和所有的叔叔、伯伯都回來了。而且他們都沒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嬸嬸去的那家醫院。就在這天晚上,嬸嬸的頭也做了手術。 

  一天、兩天......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嬸嬸也有不斷好消息傳回來。 

  現在,嬸嬸已經沒有什麼事了,叔叔還打算過幾天就他回來. 

  如果不是嬸嬸在堅持,我想她現在已經沒命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