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不喜歡自己說的那個性格很像的那個男孩子,他有跟自己說他的家裡的情況也就是他之前不是一直請假了嗎,然後自己也有說他,他那個時候只是單純的跟自己說他生病了,但後來呢他也是有跟我說他早上和他爸爸出去,然後下午回家的時候就睡了一下午,然後呢,自己當時就跟他說真好,每天都可以和爸爸一起出去,然後呢,他就回復我說抬棺是她媽媽生病住院了。

  就感覺他這種性格真的就是合請一個對象,他的性格是很像的,就是並不會一次性把它想要告訴你的事情沒說完,一次性把你想知道的東西給說完,他就是覺得突然間來心情了,想要跟你說一下,那就跟你說一下,即便這件事情在他眼中還算是比較重要的,可是他就是不會說故意去跟你說,就是等到時機到了,他覺得可以跟你說了,他才會跟你說,並不會說故意去找個機會,然後說我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並不會這樣子,他們就是很順其自然的提到了的話,那就會跟你講,如果沒提到的話,那你可能就沒有機會去知道他想要告訴你的那一件事情了。

  後來呢,也是聽着他講也算是比較嚴重的吧,畢竟聽他說也是住院了挺久的了,我問他說在補課那個時候就已經住院了嗎?他說是的,然後還說一人一粒的機器壞了得轉去北京看什麼的,這個時候自己就覺得那好像問題還挺嚴重的呢,只是呢他也有跟我說,他偷偷聽到醫生說八九成是沒有事的,那個時候就覺得其實他也是有承擔了一些吧,他的心理壓力肯定也是有的,所以那個時候自己也有去安慰了一下他,可是後來自己又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呢,就覺得他會不會是欺騙自己啊,就覺得可能根本就沒有這一回事呢,只是他編造出來的,那自己還是挺希望是他編造出來的呢,只是因為覺得他也沒有必要去編造這麼一個事情啊,但是多少自己也是有一定的野心的。

您正在瀏覽: 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