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觀是一個多麼積極的詞語啊,樂觀就是華悲觀的事物,為陽光向上的事物。樂觀並不是一種盲目的蒙蔽自我,以後的快樂樂觀有非常多的好處,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

  對於很多人來說,考試的事例,生活上的失意會產生很多消極悲觀的心情。但是如果樂觀,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化作前進的動力,並且不會影響心情。其實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快樂嗎?如果把壞事都變成快樂的事情,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是不值得發生,或者說,就算髮生了,也不會產生太多的消極影響。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樂觀的人,所以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被我用樂觀轉變了。如果我的考試失利了,我會化悲憤為力量,會在這次考試中總結所有的錯誤和失誤,用在下一次考試中,這樣,我的失利就成了我下一次成功的墊腳石。即使心情會難免變差,但是樂觀還是會使我的心情好很多,並且產生很多積極的影響。如果因為考試失利就消沉下去的話,其實很不利於下次的進步,有很多人可能因此消沉,並且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導致一次比一次考的差。

  再比如說如果是生活上的失意。如果我和我的好朋友鬧掰了,並且我自己沒有錯,我應該慶幸我看清了一個人,並且我遠離了,那樣會使我傷心的人。其實每一次對我們造成悲觀情緒的事情都可以一定程度的轉化為開心的事情,只要我們足夠樂觀,就可以刷新自己的生活。

  但是這種樂觀不應該是一種盲目的樂觀,這種樂觀應該控制在一定的限度內,不然樂觀可能會毀了我們對一切所有事情都保持佛系就沒有了壓力,也沒有動力。我們要學會樂觀樂觀,可以刷新我們的生活,讓我們從另外的一個積極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