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樂觀的生活態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生活態度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盧梭曾說:“感謝生活給我的一切不幸。”擁有一顆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你的人生就是甜的。

  莫言,在看到他輝煌的一刻,有沒有想過他自己也曾被批為得獎賠率最高者,雖然在無盡的否認下,他也沒有放棄自己,“閉關淡然寫作”,現在我們才得以通曉他,我想如果用橘子來比喻人生,一種橘子大而酸,一種橘子小而甜。這也就是告訴我們的人生常八九不如意,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而生活本身也如此,但我們可以用一顆完美無瑕的心態也就是樂觀的生活態度完成它,當拿到甜的會慶幸它是甜的。

  相比之下,劉偉,獨臂鋼琴師,在他的彈奏下,我又體驗到另一番的“甜”,或許是上帝對他的偏愛,讓這個個飽滿的蘋果被上帝多咬了一口,他深知這一點,也感恩生活。困難只是暫時的,知道那麼一天,在金色大教堂下的歷史性一刻,他淡淡的微笑征服了一切。在他超凡的技藝下,樂觀便是他成功的催化劑。

  樂觀是一件感恩萬物的生活態度,我們雙眼是平行的,你在看見缺點下憑什麼忽略優點。對待生活,你又憑什麼只帶着悲觀?讓我們來樂觀對待生活吧!

  或許我們不是舉足輕重的大人物,不會如咖啡那般濃的,從色澤到給中樞神經的興奮作用,但我們可以是一杯簡單的茶,茶是淡的,一杯在手,上下沉浮,近乎透明,那種感覺的愉悅,也並非筆墨可以形容的。喝上這麼口茶吧,它不僅是樂觀的代詞,更是無盡的快樂。

  或許我們周圍環境不那麼優美寧靜,但是試想在沙漠里,兩個求生的人在一杯僅存的半杯水下的一番話。其一說:“只有半杯水了,死定了。”其二說:“真幸運,居然還有半杯水。”我們應該明白,適應環境,不抱怨,從自身着手來改變,若本着一顆積極的心,那你的世界會不美?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那人世間最美的生活態度——樂觀。

  高二:13697345624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生活態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生活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