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有感 標籤: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態度作文 天天向上作文 樂觀作文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女孩叫黃來女,她年紀輕輕就挑起了照顧父親、堅持學習 、兼職家教的工作。但是她卻很樂觀:“我是不幸的,因為我遭遇到了這麼多坎坷;而我又是幸運的,因為沒有這些不幸,我永遠都不會感受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好心人關心着我,愛護着我……… ” 

  這句話使我反思甚久,黃來女是那麼不幸,而我們這些生在蜜罐里的孩子是多麼幸運。她樂觀向上,而我們卻是悲觀向下,天天哭訴着作業沉重,沒有玩的時間。不但不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希望,並且又不想進取 ,卻是一步步走向罪惡的深淵。我記得有一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學生因未考上大學而跳樓自殺。這種事例在我們身旁發生的太多太多了,只要我們轉換一個視角,轉變一種心態,籠罩在我們心頭的陰霾立刻就可以 一掃而光。 

  樂觀向上,這不僅能使我們充分享受到生活的樂趣,同時也能給我們周圍的人帶去陽光,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讀《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