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小侄女的拋飛機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侄女的拋飛機遊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休息爸爸開車帶着我們一家去姥姥家,我和弟弟都最喜歡去姥姥家了,因為姥姥家很熱鬧,人口多,孩子也多,我們可以跟他們一起玩。不過去姥姥家有一個很頭疼的問題,就是我們倆需要哄孩子。

  自從我舅舅家多了個小寶寶,我和弟弟都特別願意去姥姥家那邊玩,小侄女可逗了還特別可愛,也很喜歡跟我玩。每次我回去姥姥家她都高興得出來接我。她一見面就可粘人了,抱着我的衣服就來回親。剛到姥姥家我就發現了她的一個新玩具一1粉色的飛機模型,這個飛機模型很美觀,也很輕盈,我拿過模型就瞄準了天空,往上一拋,沒想到我這第一炮打的這麼響,一下子就被我飛到了房頂上。媽媽見了哭笑不得說:“你這才剛玩第一下就給人飛到了房頂上啊!”姥姥趕緊用長長的木棍給我扒拉下來,小侄女站在下面仰頭看着,一個勁兒地拍手叫好。

  為了防止第二次失誤,我帶着小侄女去了寬敞的大廣場,這下終於能讓小飛機自由的飛翔了!可能是我第一次玩兒飛機模型吧。小侄女一直想要玩,可是在我就一直拿着不撒手,我這才想起來把飛機模型給她讓她玩,她可能是太矮的原因吧,飛得一點兒都不高,小侄女還自以為效果良好,高興得不停地拍手。不一會兒我想出來另外一個玩法,我們兩個分別站到兩邊,我把小侄女推到離我有一定距離的位置上,玩法就是:我們兩個互相傳遞飛機,我每次把飛機拋過去,經過我嚴格把控力度和速度下小侄女倒是每次都能接住,但是我要是接住她的可就費勁了。慢慢地,在我耐心的指導下,我們倆越來越有默契了,漸漸地廣場上的人都被我們兩個吸引了,好多都圍過來觀看,小侄女一看更來勁兒了,每一次。讓飛機起飛都能哈哈大笑 ,她的小動作逗笑了全場。而且,我們兩個還為飛機模型做了實力代言,好多大人小孩兒都來問我們飛機是在哪裡買呢?買飛機模型的師傅應該過來感謝我們兩個吧。

  到了中午該吃飯的時間了,我跟小侄女說時間到了,該收場啦!這小丫頭玩兒的太嗨了,實在不想離開。於是我就哄着她說,:“吃完飯我們還會回來好不好呀!”她這才同意回家。在路上她一一直牽着我的手,還唱起了歌兒,雖然有些跑調和忘詞兒吧,但是我能感覺到她很開心,我不禁感慨:哈,小孩子真好,他們的開心來源這麼簡單。希望她能一直這麼開心快樂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侄女的拋飛機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侄女的拋飛機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