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媽媽對你愛的化身,幸福是老師對你的關心,幸福好似一把火,讓你在寒冷中得到溫暖。幸福好似一塊麵包,讓你在飢餓中得到溫飽。

  我從小體弱多病,媽媽常常帶我去看病,媽媽為了我,每天不能歇息。因為爸爸在外地打工,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弟弟,有一次,媽媽感冒了,我和弟弟去奶奶家吃飯,吃過飯後,我要(把要刪去)去給媽媽送飯。當我把飯送到家裡時,媽媽正在床上輸液,我將飯倒在碗里,喂媽媽吃飯,那時,媽媽甜甜的笑了一次,好似病好了。

  為了給媽媽減輕負但,我很早學會了照顧自已。

  後來,爸爸回來了,找了一份生意,幹了起來。有時,爸媽去送貨就是我做飯,每當問起爸媽好吃嗎,爸媽總說:“好吃”。

  幸福給了我們,讓我們擁有一個幸福家庭。相互關愛,給了我快樂,讓我擁有了一個無比幸福的家。

  張庄中學初二:馮璐璐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