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幸福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八年級3班 劉文芳 

  有人說,沒有獨身遠行就沒有那剪不斷的鄉戀、化不開的鄉愁和百感交集的《遊子吟》。 

  是啊,我們可曾真正體會到朝夕相處的父母給予我們的無私的愛與幸福呢? 

  飯桌上,父母一個勁地給我們夾菜、勸我們多吃點,你我可曾皺過眉頭厭煩過?你我可曾知道父母寧願喝湯看我們吃肉的幸福? 

  下雨天,粗心的你又忘記帶傘了,憐愛的爸爸媽媽們拎着雨具焦急地等待,你我是感受到理所當然呢,抑或是一種感動?你我可曾因為父母抽不開身、讓自己淋了個落湯雞而向父母大發脾氣呢? 

  冬天,當你冒着嚴寒回到家,你可曾看到早晨枕邊媽媽給你添加的衣服上寫着父母的愛呢?你又可曾知道爸爸媽媽每天為你煮雞蛋而自己卻捨不得吃上一個呢? 

  這一切的一切,相信你我都有相似的經歷,我們的確被愛所包圍,被幸福所環繞,可是有多少個你我卻視而不見、感而不知呢?正如天下每位父母都知道自己孩子的生日,卻沒有幾個兒女知曉父母的生日;父母知道我們喜歡什麼,愛吃什麼,而我們中卻沒有幾個知道父母喜歡什麼,愛吃什麼。 

  當一家人共同坐在電視機前的時候,不要總把遙控器握在自己手中,隨心所欲地調着自己愛看的頻道;問問爸爸媽媽們愛看什麼節目吧。當爸爸媽媽們勞累完一天的時候,請不要大聲吵鬧,陪他們聊聊天、散散步吧。當爸爸媽媽偶爾發發牢騷泄泄氣的時候,不要"砰"在將你的房門鎖上,聽他們嘮嘮吧。 

  因為,你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如果每個人都能感受幸福、體味愛,又何必去嘆息"失去才知道擁有"? 

  指導教師 劉曉強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