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的人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人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現在想想吧,自己身邊的人是真的很善良,而且他們真的就是一心想要你好,他們會讓自己有一點點委屈,但是他只要你心情好,就是真的自己交的,那一些自己認為很好的朋友,自己也有認真的對待他們的那一些朋友,他們真的就是特別善良的人啊。

  就像自己前幾天因為自己的好朋友,他在和另一個朋友講話,然後自己的另一個好朋友,他又因為要回去考試,然後回老家了,自己身邊就沒有人在陪伴,然後那個時候自己覺得自己和另一個好朋友是很好的朋友,他不應該在我的好朋友走了之後,和另一個他的普通朋友玩的那麼好,然後忽視了我的感受,不跟我一起回宿舍,就回宿舍的路上,他和另一個朋友在走路,然後不顧及我的感受,所以那個時候自己是有點難受的,而且那個時候自己回宿舍的時候也發了一點小脾氣,就是他們不打算打掃那一個宿舍,然後自己就有點小生氣,覺得宿舍是自己在住,所以也應該打掃乾淨,不是敷衍位了,老師的檢查。

  所以那個時候自己也是去表達自己這樣子的想法,也是跟當時我們宿舍的某一個同學他的觀點是相反的,所以自己也是覺得有一點小委屈吧,再加上自己在朋友離開之後確實也是有一點很失落的感覺吧,再加上自己本來認為那一個朋友他會顧及我的情緒的,沒有想到沒有顧及我,還和另一個朋友那麼好就有點吃醋了,所以那個時候眼淚真的就巴拉巴拉的掉下來,自己也是沒有給好臉色給自己那個好朋友看,最後他特別善良的拿了飲料過來給我就哄我開心,然後這樣自己瞬間就生氣,不起來,就覺得好像那一個壞人是自己,自己也沒有必要那麼斤斤計較的,他們都是特別善良,而且想要自己好的朋友,他們沒有其他的心思,再加上你自己之前也有跟一個朋友一直強調自己沒有被愛。

  然後她後來就真的有去刻意的關注自己的心情,然後去照顧好自己,就想着不要讓自己那麼難過,而且也希望自己知道有他陪伴在自己身邊,自己不是那一個沒有人愛的,她不是說。說說而已,他就會通過實際行動去告訴你,你身邊還有他不用去那麼擔心,不用去那麼焦慮,覺得自己身邊沒有人在陪伴,沒有人在疼愛,就覺得他們真的都是特別善良的人,自己很感謝這一路遇見了他們,如果說在這一個高中學校最幸運的事情是什麼,就是遇見了這幾個可以一輩子深交的好朋友,這幾個那麼善良的女孩子和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人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人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