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3)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3)    (三)世界里的朦朧,不清楚......(下)  當發現時,已經晚了。可是我還是忍着淚,插上了13根蠟燭,然後對着那空空的座位說了一句:Happy Birthday!接着開始唱那首熟悉的《生日快樂》。可是唱着,唱着,我就哭了,眼淚流到了嘴裡,是鹹的嗎?不是,是甜的。是澀的甜,不是嗎?  吹滅了蠟燭,默默許下一個心愿,很容易想到,那便是希望你快點回來。  “可是,你聽得到嗎?”  空空的房間里只有我一個人,抬頭卻突然發現在窗外有一隻大大的青蛙趴在窗檯,它看着我,我看着它,我又哭了~~我一點也不怕,因為我想到的了那篇童話《青蛙王子》。  “會不會我親它一下,它就會變成你呢?”  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乾澀的淚水滑過了臉頰......    旁白:看着泠兒瘦小的身體蜷縮成一團,頓生憐憫之心......    鏡頭轉向——楓  “對不起,泠兒。”火車上的楓喃喃念到。  已經坐了很久的火車了,楓不習慣坐飛機,所以只得這樣了。而身在遠方的他根本不知道他和泠兒的“快樂城堡”——無桀(那個變化了的城市)已經變得不成樣了。顛倒的世界,泠兒命運的轉折,他一點兒也不知道。    孰不知,泠兒和楓正面對一場抉擇......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