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賞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賞花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時,我們全家去看花燈,一到花燈展會,人山人海、萬頭鑽動,擠得水泄不通,好不熱鬧,還充滿濃濃的春節氣息。

  燈會現場我看到很多小學生做的花燈,各種造型,千變萬化,有龍也有兔子的造型,都做得好漂亮。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隻栩栩如生的白龍攀爬在高塔上,活龍活現,真好看,離開時,我還忍不住頻頻回頭再多看一眼呢!

  在燈會區我還看了水舞表演,活潑的水舞在月光下跳着各種曼妙的舞姿,有如仙女下凡一樣,畫龍點睛的綠色光束穿透照射,讓水舞更為絢爛奪目,我們全家都陶醉其中。當天,還放五彩繽紛的煙火,令人驚嘆不已。

  今年的元宵節,除了欣賞美麗的花燈,還看到酷炫的水舞以及燦爛的煙火,讓人難以忘懷,希望明年的燈會也像今年一樣精彩亮麗。

  六年級:lovelzy

您正在瀏覽: 元宵賞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賞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