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化環境,清潔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化環境,清潔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真是討厭,正在美夢中我突然被樓下一陣吵鬧聲驚醒,一看鬧鐘,才剛4點過一點,我趕緊用被子捂住耳朵,好早一點繼續我的美夢,可是,爭吵聲還是不停地傳來,忍無可忍的我氣沖沖地來到樓下,這麼早這些人不睡覺,有什麼好爭吵的嘛? 

  剛走到街上,就看見不遠處已經圍了一群人,兩個青年男女正對一個老人說:“你們每天這麼早滿大街掃得嘩啦嘩啦的,還讓不讓人休息了嘛”“是呀,你們就不能晚一點再掃地嗎”周圍的人也七嘴八舌地議論着。看着周圍激動人們,老人慢慢地說:“影響了大家的休息,實在是對不起,可這是我們的工作需要啊,我們也想晚點掃地,既不影響大家休息,我們也可以多休息一會兒,可真那樣的話,你們大家每天都會面對一個遍布垃圾、灰塵滿天、骯髒的早上,還能有愉快的心情,干好自己的工作嗎?我們辛苦一點,雖然對大夥的休息有一點影響,可是,還給大家了一個清潔衛生的城市,讓大家少吸入一些灰塵,對大家的健康也有好處啊!”“老爺爺,你的手上怎麼全是老繭呀”老爺爺笑着對我說:“好孩子,那是爺爺的工作證呀!”聽了爺爺的話,我想也沒想,衝著老爺爺就說:“老爺爺,你們真辛苦,等我長大,一定要發明一種專門掃地的機器,讓你們不那麼辛苦,也可以讓大家安心睡覺了。”老爺爺看着我,慈祥地說:“好孩子,好好學習,爺爺相信你一定能!爺爺等着你的發明啦”聽着我們的對話,周圍的人都笑了。 

  從此以後,每當我聽到街上“沙沙”的掃地聲,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許許多多的像老爺爺那樣,為了美化我們的家園而辛勤工作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美化環境,清潔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化環境,清潔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