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

  今天,我和媽媽在街上看到有好幾個哥哥姐姐都戴着紅色的帽子,穿着黃色的衣服和黑色的褲子,正用廢棄的小棍子專心的在四處尋找垃圾。只見其中一個哥哥,一會兒撿起一個煙頭,一會兒撿起一個空瓶子,他都一一裝進白色的塑料口袋裡,不一會,他就撿了許多垃圾,看到這兒,我心想:他們真是可愛的“環保衛士”呀!周圍許多人都向他們投去了稱讚的目光……

  可是,當我走着走着,卻又看到了另一個人把口痰“叭”的一聲吐在了地上,我心想,他真不講衛生呀!旁邊就有一個垃圾桶,為什麼時候不吐進垃圾桶呢?就算旁邊沒有垃圾桶,也可以先吐在衛生紙上,最後碰到垃圾桶再扔進去也可以呀!

  當我和媽媽從街上回來經過南河大橋的時候,卻又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原本清清的河水如今卻漂浮着許多的塑料袋、紙盒、各種各樣的“漂流瓶”,河邊的草坪也“琳琅滿目”的躺着許多煙頭,廢紙,塑料袋……

  看到這一切,我心裡特別難受,為什麼有的人在保護地球,而有的人卻在破壞環境,我們學學那些“環保衛士”,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保護地球,愛護環境,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不亂寫亂畫。因為地球是我家,人人都要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