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整個綿長的夏天,太陽也慵懶得束起了自己的光芒,換上了暖橘色的紗衣。 

  風輕輕走過,樹葉發出簌簌的聲響。忽__一片樹葉飛翔着,旋轉着,舞出最後華美的曲線。卻又墮落着,下沉着,落地。死前最後的美麗,了卻了一生的遺憾嗎?不,我不懂。我該敬佩她的忠貞,還是悲嘆一聲——何必呢? 

  我彎腰拾起那一片落葉,仔細得看她的脈絡,縱橫交織,似是雜亂無章,卻又隱隱感覺其中有某種特定了的規律,這像極了人的掌紋。或許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註定吧,天意嗎?可我向來是不願相信命運的,但事實已是這樣了,我還能挽回些什麼嗎? 

  我又來到了這棵老樹下,又坐到了這個鞦韆旁,輕輕 閉上眼睛。我彷彿又在空氣中嗅到了你的氣息,但當我用心去捕捉他的的時候卻又不見了。好像是老樹枝葉上有一滴露珠落到了我的臉上,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去。 

  回憶里還記得你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還記得你牽起我的手,指尖殘遺的溫度似乎尚未散去,也還記得,你甩開我離開時的背影。我不知道對你來說那是不是一種解脫。我只知道那是我和你的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剩下的,就只是我自己了。 

  我想,還要去見你最後一面。 

  我看見你的她偎依在你的懷裡很幸福的笑着,你也很幸福的笑着。就像回憶里那時的我和你那麼的幸福,可是現在呢?你的幸福已經不屬無我了,你也不要我的幸福了。但你的幸福永遠是我幸福的理由。 

  我不是故意打破那個瓶子的,我也沒奢望你可以看到我。但是你的那個“滾!”像一把刀,狠狠的在我的心上劃了一下,又一下… 

  我又回到了那個曾經屬於我們的地方。閉上眼睛,最後一次回憶出你的臉龐;你的微笑 ;你的一切。從一開始,到最後的結束。 

  我們都沒錯,只是命運里的過客。 

  刀尖在手腕上舞出華麗麗的曲線。 

  我說過的,我會愛你一輩子。如今我終於做到了。 

  誰在歡笑。誰在憂傷。

您正在瀏覽: 逝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