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即將逝去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即將逝去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翻過一頁又一頁,就在這轉瞬之間,在那個雨季,那雨淅淅瀝瀝,濕潤了我的初中生活。

  還記得我剛剛踏進七中的校門時,迷茫的我四處尋找着小學同學的蹤影,卻怎麼也找不到,走到校園中央,一個高高的男生舉着一塊寫有“初一九班”的牌子,我便站在他面前,不知所措。是他,“畢姥爺”將我們帶進一個全新的環境,忘記了是怎樣去適應它的,只知道現在他已經是我的第二個家。

  在那裡,我們60名同學,有共同的理想,有各自的追求。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我們不驕傲,考試失利時,我們不氣餒。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發,默默無聞的備戰下一次的考試。

  我們在一起,有過失敗,有過成功,有過辛酸,有過……我們一起經歷的太多,可是。一眨眼,一切以變成了過去,變成了回憶……

  面臨初二,不應過多的回憶曾經,而是去憧憬未來,不妨給自己的初二制訂個計劃,讓初二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再見,初一,歡迎,初二。

  又翻過了一頁日曆,淅淅瀝瀝的雨結束了我的初一生活,讓我們在回憶與憧憬中成長!

  初二:宋琳??

您正在瀏覽: 致即將逝去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即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