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逝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逝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開學第一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彤—— 

  我和彤性情相投,所以我們很快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們下課一起玩遊戲:我愛玩電話連線,她也愛玩;我還愛玩三個字,她竟和我的愛好完全一樣。我愛吃冰激凌,她也愛(而且都是菠蘿味的)……總而言之,我們有很多愛好都相同,我常常想: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 

  但是—— 

  有一點:那就是彤的成績不太好,一直是全班倒數十幾名。她總愛問我很多題,有些題特別簡單,可她居然不會!不過,我總會熱心的幫助她——畢竟我們還是好朋友呢。不過,老師可不大喜歡彤,因為成績不好嗎。所以,彤有時也有些自卑。 

  我們一起在操場散步時,彤問我:“我的成績怎麼才能提高呢?”我說:“成績並不重要,再說,成績好也是很簡單的: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行的。”彤總是很聽話的點點頭。 

  從此以後,彤開始努力了,真的開始努力了:從她的成績上就顯而易見——原來是倒數第十幾名,那次考試她竟一下子考出了第十名的好成績!這真是令人高興呀!老師們都開始注意她了。彤沒有因為一次考好就驕傲,繼續努力,很快,她的作文能力提高了,英語能力也提高了。彤變成了各科優秀的好學生!老師們看見彤,總會說:“你看人家彤,原來到數十幾名,現在各科成績都優秀,人家的孩子多好呀。”可是,我竟沒想到…… 

  那次,我像往常一樣去數學老師的辦公室送作業,我走到語文老師辦公室門前時,忽然聽到裡面有彤的聲音,於是,我伏在門縫那裡看—— 

  “老師,我想去參加作文比賽。”彤說。 

  “但我準備讓欣(我的化名)去呀。你覺得你寫的比欣好嗎?” 

  “當然比欣好啦。我比她的好多啦!她寫的算什麼?” 

  “那————好吧!我就讓你去吧。你要努力哦。” 

  “老師,我會的。” 

  “那我先給你說說寫作文的訣竅吧……” 

   哦,天哪,怎麼可能?彤怎麼可能這樣?我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弄得手足無措。先去送作業吧。於是我走向數學老師的辦公室…… 

   送完作業了。我又走到語文老師辦公室門前時,彤從裡面出來了。我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彤顯然沒料到我會在這裡,她見我瞪了她,意識到自己在辦公室說的話被我聽見了,她也意識到了我倆的友誼出現了裂縫…… 

   後面還有續集,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友誼——逝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