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爸爸媽媽游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游公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南湖公園附近的翠湖明居小區,每到雙休日爸爸媽媽都會帶着我到公園去散步。這一天就會成為我一個星期里最快樂的日子。 

  每次散步,我左手拉着爸爸,右手牽着媽媽,我們臉上都洋溢着快樂而幸福的笑容。走在公園那長長的鋪着發光鵝卵石的小路上,心情是那樣的輕鬆,在路上爸爸會教我觀察一些事物,就是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植物,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幾棵桃樹。在初春,被露水打濕的桃樹葉子像是刷上了一層亮亮的油漆,是那麼翠綠。更美的是桃花,粉粉的、嫩嫩的,幾滴露水從葉子上滴落在花瓣上,使粉紅色的花兒顏色更加嬌艷,我都不忍去觸摸它,只能靠近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面而來,真香啊! 

  幾聲呱呱地叫聲傳來,告訴我們“荷塘月色”到了。我們來到一個長着荷葉的池塘邊,碧綠的池水就像一面鏡子,時而會有青蛙從荷葉上跳入水中,泛起一片漣漪。在池邊有一棵巨大的柳樹,風兒吹着技條在輕輕搖擺着,它那優美的身姿像是一個姑娘在翩翩起舞。 

  就是這些一景一物,它們都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永遠也玩不夠。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有爸爸媽媽陪着我遊玩,才使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游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