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游北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游北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游北京 

  浙江臨海小學 二(1)班 李清松 

  今年7月14日,我和媽媽到北京遊玩5天。 

  我們從臨海到寧波上飛機,2個多小時就到了北京。我和媽媽一起參觀了恭親王府、毛主席紀念堂、國子監、天安門、故宮、王府井、鳥巢、水立方、八達嶺長城......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個地方:鳥巢、水立方和八達嶺長城。鳥巢的外形很像鳥的巢,所以叫它鳥巢,裡面是很大的運動場。運動場上有很多跑道、草坪。水立方是正方形的,早上是藍色的,到了晚上,五彩繽紛,裡面都是正方形的游泳池。八達嶺長城挺長的,我和媽媽坐纜車上去。啊!上面可真美,真壯觀。有烽火台,有好漢坡,我和媽媽看過烽火台,下了好漢坡,,又坐纜車下了長城。在路中,我看到毛主席說的””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口號,我們到了長城,我和媽媽都是好漢了。 

  北京真好玩啊,真美啊。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去。 

指導老師:方玲華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游北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游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