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亂了一切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了一切改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斷不斷的,毫無頭緒的文字,被蒼白的手指敲擊出來。似是訴說,又似是自語。我不但願,會有誰看了后真的,明白了什麼,真的了解了什麼。 

  我只是在做一次又一次的逃亡。逃離黑暗,卻又是親近。逃離現實,把它變成了,我不再擁有的。 

  我不知道這是在對誰說,又是對誰的許諾。我只是想說,想寫在這裡。 

  喂。我是真的累了。等待的時候沒有陽光,用盡氣力,卻連聲音都發不出。恐慌,埋怨,心甘,無奈。等。很輕易的說出口,要用一切來背負。 

  這該怪誰呢?我該怪誰呢。誰又該被怪呢。不是按自己的計劃發生。所有都是宿命,卻又不可歸宿。 

  已經不可能在轉身了,就怕那一個回頭,所有就都變的陌生。我不會要重新開始,那樣的一個過程怎樣走完,已經模糊,銘記的是痛,我害怕它。真的怕。 

  怪我嗎?應該不會,因為不在乎,對吧。是了,就是不在乎。所以,對我的一切都變,我有的一切都慢慢消失。開始不再需要了。於是,轉個彎,相看淚眼模糊。

您正在瀏覽: 亂了一切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了一切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