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錯亂了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錯亂了記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停頓了好久的時光,終於在這一天重新散發其光芒,昨天夜裡我看天空總覺得和小時候有點不一樣,但是那種親切感又隨之而來,我知道很多風景不變,其實先進也是能夠找到從前的那種感覺的,有時候我常常會產生一種錯覺,我覺得時光的流失好像只是一種記憶的變換。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記憶有些錯亂,還是說時光流逝的感覺,現在對於我而言根本就沒有太深刻的印象和感覺,也許必須等到我們生出幾道皺紋來才會真切的感覺到原來時光真的是在漸漸的溜走的,不然的話我們一直都覺得其實我們生活的空間和時間好像一直都是靜止的。

  人生總是要去多經歷一些什麼,才會有更加豐富的人生經驗,將來講故事的時候才有更多的東西能夠輸出,才會跟別人講那些條條是道。以前我總覺得機會總是有的,我們不必去爭搶,也不必跟別人去爭的你死我活,因為每個人都會到達自己人生的終點,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人生最靚麗的風景,可是後來我發現其實很多東西都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明顯,也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簡單,這個世界它是複雜的,所以才註定了這一切。

  我們可以去聽很多故事,我們可以去聽很多音樂,可是人生最值是有這一遭的風景,路程是譯成單程的火車票,當我們真的看清楚了故事給予我們人生的意義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其實很多人他們發言的時候也並不一定真的說的是真心話,最好像你明白的人生在他們心目中也同樣兩個印象深刻,但是他們卻未必能夠說出來,因為有些話是不能講出來的。

  也許你聽到那些道理的時候會感覺很熟悉,就好像什麼時候曾經聽到過那樣,也許事實確實如此,只是那時候你聽到的記憶卻被你全部選擇性遺忘了,人生也是這樣一個曼妙的過程,你必須要知道。

您正在瀏覽: 時光錯亂了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錯亂了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