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飄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像風漸冷樣,漸漸這條街也追來了走她那個季節。在雪花飄揚的季節里,我矢去了傷珍貴的友誼。一位青梅竹馬的好友。天空很陽霾雪花“唰唰;地飄落,望着這滿街的雪花,我在想:是為她而傷感嗎?我想也許是吧。是為她那短暫的歲月而追悼嗎?我想也許不是吧因為她曾說過,在她生命到了盡頭的那時不希望有人為她感到悲傷,為她落淚。

  在她永遠沉睡的先一刻,對我說:“小翎,不必為我落淚。我希看到你那甜甜的笑容。因為你笑起來像陽光般給人溫暖,答應我好嗎?我會變成空氣會變成星星。永永遠遠的陪伴着你,你一定要多笑哦。;

  但你卻沒有等到我的回答就已離我而去。“我答應你,我一定會答應你,小怡我答應你了,你睜開眼看看。我笑了,你看看我好嗎?”……我怎也聽不到你的回答。

  沒有了小怡,天地好像變了顏色:沒有了小怡,沒有人再值得我愛戀的;沒有了小怡,表面上笑暗地裡哭泣。小怡,你知道嗎?你是我快樂的源泉,是我的開心果。沒有了你,我怎麼笑得出來?

  每天我笑着出門,笑着學習。媽媽以為我已不再為你傷心。同學也這樣以為,但他們沒有看見我眼裡場的落寂,沒有聽到我心中淚水滴落的聲音。只是,他們真的沒有發現?

  每天早上醒來不再有你對我說:“快點啦要遲到了。”每次擠公車的時候沒有了你對我的責難:“真是的這麼粗魯,要做淑女,你又吳記得啦!

  今天數學測驗,望了望被我胡亂填滿的試卷,耳邊又響起了你的聲音:“做錯了啦,錯了啦。錯得這麼利害。不是不又想被老師請去吃黑森嚴蛋高……想到這些。我看到試卷竟有一點點濕潤的地方,我知道我哭了,我趕快擦乾眼水我答應過你的,我要笑,不能哭!

  小怡,對不起,我曾說過不再流淚,可是現在……是不是我沒尊守我們的承諾,你才不再陪伴在我身邊?小怡,是嗎?我面對空空牆壁叫了好久好久,可是此刻卻什麼也沒放下。

  小怡,你還記得嗎?每年冬天下的第一場雪。我們都會跑出去任郵雪花飄落到我們身上。我們伸出手靜靜等着雪花落在我們手那時,我們都快樂得不記得痛苦了……

  等到下第五場雪時候,我們就會去到一座小山上堆雪人。你管做雪人的身體,而我則負責手和頭,然後我們合力做做眼珠。等……以後我們就業會討論雪人的眼等地方像誰!……

  然而,又一年過去了!冬天再次來臨,雪紛紛揚揚地飄下……看着別人的歡呼聲,我只能心裡嘆息,沒有再玩雪,沒有再去小山堆雪人……。只因為已經沒有你陪伴……雪依然飄着。以往的人已經不再……

  雪花飄落的季節,一種悲傷從我的指尖滑過,那種青春的傷痛!……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