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梨花飄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飄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梨花開滿枝頭,春風吹過,片片花瓣飄下,猶如輕盈的白蝴蝶從空中撲向大地,又是梨花飄落的季節了。

  苦澀的春風伴隨着陣陣細雨吹打着我,似乎在向我訴說著她的不快,又似乎在譜寫着一麴生命的悲歌。在雨中,傷感的我好似一隻受傷的小鳥,孤獨無助。突然眼前出現了這樣的一幕:一位天真的小女孩,歡快地從我眼前跑過,在她清脆的笑聲里,我分明聽到了幸福,她後面跟着一位老奶奶,她向女孩追了過來。漸漸地,小女孩跑不動了,在前面不遠處停了下來,這時那老奶奶也加快了腳步緊跟了上去,為小女孩撐起了傘。我的心不禁一顫:那位老奶奶何嘗不是為她疼愛的孫女兒撐起了一片藍天?這感人的一幕敲打着我塵封已經的心。我也曾擁有過一位慈祥的奶奶,一份摯誠的關愛。可是上天妒人,我最愛的奶奶被它用最殘酷的方法奪走了。

  奶奶走的季節是春風怡人的四月,這本是一個爛漫的季節,但我家卻顯得十分凄涼。奶奶身患絕症,癌細胞已經轉移到了全身,醫院發出了病危通知書,於是大家決定把奶奶接回家中,讓她在家中度過人生的最後階段。那天早晨我上學去,臨走時特意地去看了看奶奶,被病痛折磨地變了形的奶奶依然是那麼地親切慈祥!放晚學時,我路過村裡的一片梨樹林,梨樹枝頭開滿了潔白的梨花,我突然想起奶奶說過:梨花是她的最愛。於是我躡手躡腳地鑽進樹林,采了一大束梨花。我把花放進車籃里,騎上自行車匆匆地往家趕,看着車籃里那束花,心裡美滋滋地想着奶奶見到這束梨花一定會開心的,病痛也會減輕的。想到這裡,我不禁偷着樂了。可是當我回到家時,一切都變了,家中到處充滿了凄美的哀樂,這一刻彷彿世界都不轉動了,我的腦際一片空白,我感覺自己被吸進了黑色無底的深淵中,奶奶走了,我的心也碎了……

  那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見到奶奶隨着一大片零落的梨花,越飄越遠,一直飄到了天的另一邊……

  奶奶就是在這梨花飄落的季節走了,她走的那麼靜,走的那麼遠,留給我的卻是永遠的心痛,無盡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梨花飄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