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飄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不見雪花飄落了。

  但我還是在內心深處找到了半片雪花。那片雪花向我的眼睛飛來,越來越大了。

  殘雪

  雪花朦朧我的雙眼,清醒時只見一片白的世界。良久我才明白了,這,是我最後一個有雪的冬天。這裡,好熟悉。給我的感覺,像在家裡……

  聽到了一省久別的熟悉的鈴聲,然後有一群孩子到操場上玩耍,一個個給我的感覺熟悉而又陌生,這漫天飛舞的白雪朦朧我的雙眼,讓我看不清他們的面孔,我輕輕的叫了一聲,卻沒有人聽見。我走近他們,他們也好象看不見我。我莫名的去拉其中一個人,可手還沒碰到,就看見一片殘缺了一半的雪花飄來,飄進了我的眼中。然後消失掉了。

  隨即,這個漫天白雪的場面消失了……

  雪雨

  實在分不清楚這是一個夢還是真的發生了。但是那個場面既熟悉又陌生。而我的心,涼涼的。難道那個場面真的出現過嗎?

  稀稀落落下起了雪。隨身接住其中幾片,我手上的溫度使它們融化了,然後,就下起了雨。奇怪。

  怎麼下雨了?不,它原本是雪,但在落下來的途中,融化了。什麼融化了雪?心中有一個問號。

  雪化水

  心中突然一暖,眼睛朦朧起來,看見了水的影子。

  那片殘雪在哪裡去了?難道在我的心中?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的小學同學,我看見了滿天白雪。我還看見了那片殘雪,但,這些卻只剩下一個影子。只能看,不能摸……

  一絲絲冰涼滴落在我的手上。心中又涼又熱,又覺得很得酸。我想要看到那片雪,那片殘缺了的雪。

  但我看不到那片雪,亦如我回不到過去。想和同學在一起,卻永難實現。

  這時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只有分別才能見證團聚的美好,只有時間才能見證友誼的悠長,幸福只是那一瞬間的事情,就像櫻花熬不過仲夏。”

  原來是這樣……

  然後我覺得什麼東西輕輕的化掉了,我聽到了一聲水的聲音。

  我知道那是那片殘雪。

  再見,雪花……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