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因愛而聯繫在了一起;愛,讓世界更美好。——題記

  生命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可以說,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我們,為了愛而存在。有一個村莊鬧飢荒,人們每天都吃不上飯。有些會下夾子的人,還能捕到一兩隻黃鼠狼。

  一次,一個農夫到田裡,發現夾子夾着一張黃鼠狼的皮,他想,脫了皮的黃鼠狼肯定跑不遠,於是,他尋着血跡找到了黃鼠狼的窩。可是,眼前的景象讓他驚呆了:六隻還未睜眼的小黃鼠狼趴在母親身下吃奶,而那隻脫了皮的母黃鼠狼的身體,早已僵硬。農夫愣了一會,然後,他將那張皮披在母黃鼠狼的身上。從此,他再也不捕黃鼠狼……頭頂兩隻蝴蝶輕輕飄過,不免有勾起一段悲慘的歷史。

  梁山伯與祝英台同一書院,同一院舍,兩人經過百折千回,終於私定終身。不料卻有馬文才從中作梗,加之家庭的壓力,這對苦命鴛鴦終未走到一起。痛徹心扉的梁山伯撒手人間,英台亦隨他而去。陵墓里飄出的兩隻蝴蝶,引起了人們的深思……

  幾秒鐘,數千個家庭毀滅了;幾秒鐘,令人嚮往的人間天堂變成了地獄。可也正是這幾秒鐘,世界彙集了大量的正義之士,他們不畏艱難,不畏困苦,硬是用他們的雙手,把地獄重新變成了天堂。沒有父母的孤兒,得到了更多無名“父母”的疼愛;沒有兒女的老人,有了更多無名“兒女”的關愛。霎時間,愛神又重回人間,重新點燃生命之光,重新聯起我們支離破碎的家……

  每一次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大愛,小愛,親人之間的愛,夫妻之間的愛,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愛,都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平泉中學初二:美麗月光

您正在瀏覽: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