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心,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詞語,但它不僅僅是一個詞語,它是一份精神、一分力量、一種信念。

  愛心是每個人都具有的。如:過馬路時,攙扶老人。他會給你說:謝謝,這是你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你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但當你看到一隻小貓受傷了,你不會對它不理睬的,你的做法會是,將它抱回家,給它的傷口擦點葯,動物也是具有感情的。

  在一個遙遠的山村中有一戶人家,家裡住着一對年輕的夫婦,生了一個兒子,他們的家裡還有一條小狗,有一天他們夫婦下地幹活了,忘了帶孩子。當他們回到家時,看到小狗的嘴邊全是血,孩子的父親以為狗狗太餓沒吃的,然後把他們的孩子給吃了,他一怒之下拎起刀把那隻小狗給殺了,這時他們突然聽見孩子的哭聲,他們急忙尋找,他們在屋后發現了孩子,在孩子的旁邊還有一具屍體,他們這是傻眼了,這是狼的屍體,他的孩子完好無損,這是他們才明白過來。小狗為了保護孩子,與狼廝殺。孩子的父親痛心不已,因為他錯殺了一條忠實、善良的狗,然後他很莊重的厚葬了這條“勇士”。

  男主人部分青紅皂白就將勇士殺了,這是很遺憾的。

  愛,是多麼一個偉大的精神啊!如果世界都充滿了愛,這將是一個多麼美好、和諧的社會啊!

  初三:姬宏安

您正在瀏覽: 愛心,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