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暑假 

  在難忘的暑假裡,有着難忘的事:有些事是開心的;有些事是憂愁的;有些事是傷心的;還有些事是難忘的……今天我就來講一件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吧。 

  那是在7月8日的那一天,舅舅舅媽回家了,他們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帶你們去幾個地方,那會是讓你們想不到的地方。”我迷惑不解的問:“是什麼地方?”舅舅說:“去了就知道。”我們坐上車,舅舅熟練的開車,他正帶我們去個好地方。過了1到2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那時我們特別特別的驚訝,沒想到他們帶我們來這——他們新買的房子那。那裡特別漂亮,可有一個缺點太遠了,我會暈車的,他們買的房子在上海市,我把我的提議告訴了舅舅舅媽,舅舅說:“你又不來了,沒關係的。”我怒氣沖沖地說:“誰說我不來了,一后暑假和寒假我就來,還住這一,我氣死你,氣死你。哼~~~!!”舅舅說:“這沒有你住的房間。”我說:“沒關係,我來時你睡沙發,我睡房間。”舅舅說:“這隻有5間房間,一。是我和你舅媽睡的,二。是我岳母和岳父睡的,三。是你舅媽家的一個妹妹睡的,四。是爺爺奶奶睡的,五。是你媽媽睡的。沒你睡的房間吧。”我得意洋洋地說:“露馬腳了吧,我和媽媽睡,嘻嘻。”中午時分,舅媽親自下廚,做了四川菜,可好吃了,我一下子吃了三碗飯。 

  在暑假裡這件事令我最最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