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春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春遊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去:綿綉中華民俗村。我聽了之後很興奮,心想:這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呢? 

  我們坐在去往綿綉中華民俗村的路上。導遊也高興地跟我們一起玩遊戲:猜迷語、唱歌…… 

  到了,我們下了車。緊緊的跟着導遊。我們一路走,導遊一路講。 

  導遊停了下來,叫我們觀賞孔雀。我把麵包拿出來,把一點點麵包渣放在手指上,只見一隻花花綠綠的公孔雀悄悄的把頭伸出來,用它那又尖又長的嘴巴把麵包渣叼起來吃了下去。然後,就神氣的走了。我還發現一隻白色的孔雀坐在窩裡,它正在下蛋呢! 

  導遊又帶我們去了一坐名叫:風情橋的地方。那座橋又高又長,走在上面,搖搖晃晃的,心裡時不時的有些害怕。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溶洞,更是大吃一驚。裡面有着怪怪的,像是冰塊一樣尖的石頭,石頭閃着五顏六色的彩光。地面上有着一層細細的沙子。等出來的時候同,我們班的同學似乎都嚇呆了。 

  當我們來到苗族山寨的時候,導遊對我們大家說:“你們去買禮品吧!”我們聽了興奮的像一群小猴子一樣奔向櫃檯,看看有什麼可買的。我買的是一面漂亮的小鏡子。 

  我們見到了“千萬樓”可惜沒有觀賞到“上刀山”的精彩節目。我覺得好可惜。 

  過了一會,導遊帶我們去看了一場苗族的孔雀舞,表演開始了。演員們演的精彩極了,有的在敲着大鼓,有的跳着孔雀舞,有的在做講解。 

  中午,我們吃完飯後導遊又帶我們去觀賞了古代人們住的山洞。還看了四千年前的戰鬥。那時候的人們是騎馬來打仗的,那裡的歷史告訴了我們當時的戰鬥是多麼的激烈,多麼的兇狠,死了那麼多的人,就是為了一個國家的存亡,一片領地…… 

  導遊告訴我們,該走了。我們就這樣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這是一次意義特大的,又難忘的春遊!它告訴了我們以前的人是怎樣的生活,告訴了我們的民族的特性,告訴了我們四千年前的歷史……

  育才一小三(六)班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