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松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松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李唐來世人甚愛牡丹,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唐朝周敦頤只愛蓮花,晉代陶淵明喜愛菊花才有了“採菊東籬下,幽然見南山”之說。但我一個普普通通女孩卻只讚美松柏。也許有人會問:

  why[為什麼]?

  哦。松柏是聖潔的象徵,它們有着高貴的品質。松柏四季常青。在春天萬物復蘇之時,它們毫不遜色;在夏天萬物被炙熱的陽光曬得睜不開眼睛時,松柏仍然昂首挺胸的站着;在秋天萬物收割樹葉頻飛時,它們仍堅貞不屈的在那裡站着;在冬天萬物進入冬眠狀態時,松柏仍監守自己的崗位。這就是松柏,它們是我們這一代的榜樣。由此我想到了解放軍叔叔。

  他們是中華名族的保護者,是人民的子弟兵,是千萬青少年的榜樣。他們無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都監守自己的崗位。他們抱着“犧牲我一個,幸福千萬家”的理想在祖國的邊疆守衛着我們偉大的祖國。他們是我們的勇士,是我們的好兄弟。每當逢年過節時,他們在嚴守崗位生怕有圖謀不軌的敵人闖進來。

  難道他們不想家嗎?不,每個人都有溫暖的家庭,都有父母妻子兒女,但是他們舍小家為的是什麼?難道不是為了讓我們有一個幸安逸而又快樂的家嗎?哦,他們是多麼勇敢多麼堅強啊!2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春節了在外的解放軍叔叔你們一定很想回家吧!你們有淚往肚子里咽是我們的榜樣啊!請你們放心我們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會努力的,我們會加油的,為了祖國的明天。請你們放心。

  松柏的堅毅之處是你們所擁有的,也是我所敬佩的。相信有朝一日,我們會站在同一戰線為理想所搏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松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松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