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松柏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松柏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松柏說 標籤:松柏作文

  寒風交迫,大雪風飛,它卻仍然聳立在那高高的山峰上。它不會放棄生的希望。給它一棵樹苗,它可以還你一片綠洲,它就是——松柏。

  人們甚愛柳樹,愛它的婀娜多姿;人們甚愛楊樹,愛它的碧綠成蔭;人們甚愛銀杏樹,愛它的高貴無比;但我卻愛那最不起眼的松柏。

  種下一棵樹苗,無論有多麼嚴寒,它不會死去;無論有多麼炎熱,它不會死去;無論有多麼乾旱,它不會死去。這就是它,一個不選擇生活環境的植物——松柏。

  無論遇到什麼,它都堅韌不拔,堅強不息,不放棄生的希望。

  它沒有柳樹那麼嬌嫩;它沒有楊樹那麼茂密;它沒有銀杏樹那麼高貴。甚至沒有任何樹那麼起眼,但是,它所具有的品質已遠遠超過了其它的樹。它如同守護邊疆的戰士,堅強、勇敢。沒有任何困難可以阻擋它。

  它,就是一個不與世俗同流合污,不追逐名利,只為社會默默奉獻,體現它生存價值的植物。

  它——松柏。

  初二:俞兆楠

您正在瀏覽: 愛松柏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松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