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疆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高山之顛,遙望那美麗動人的天池,欣賞那猶如仙境的喀納斯,還有那牛羊成群的伊犁大草原,雖然我是在前年來的新疆,但是在我的腦子裡還有着深刻的印象。

  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和許多的叔叔阿姨們來到了神謎的天池,哇,天池真美啊!這是我來到天池想說的第一句話,那鬱鬱蔥蔥的森林和那清澈見底的湖水吸引了我的眼球。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海拔2194米的山上有着長約4.85公里,東西寬約3.35公里,面積約9.82平方公里,周長約為13.1公里的湖泊。在天池我領略到了什麼是美。

  還沒讓我從對天池的美景的感嘆中醒過來時,我們一行人又去了另一個人間仙境——喀納斯,據說那兒有湖怪,我在路上一直想着,湖怪到底長的什麼樣子或者根本沒有這傳說中的湖怪,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大概是凌晨1點吧。雖然人已經很疲倦了,但是我還是睡不着,特別興奮,第二天,我們坐着公車來到了喀納斯湖,我的腦子很亂,胡思亂想着,希望着湖怪能出現但是我又希望它不要出現。因為我害怕。那兒水很清,很涼。而且景色十分的秀麗。到現在我記得清清楚楚,尤其是那兒的美景,更是讓我永生不能忘記。

  接着我們來到了伊犁大草原,伊犁草原是被評為中國最美六大草原之一。綠色的草原、藍色的河流、白色的冰川、雄偉的天山,剛直不阿的青松,着成了非常優美的自然景觀,黃昏,看着那讓人垂憐的美景,引起我無窮的遐想。

  你說新疆美不美?真是人間仙境啊!還不趕快行動,來新疆吧!這兒有美景,能讓人流連忘返。快來吧!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快來感受一下新疆的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新疆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