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駐守邊疆的守衛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駐守邊疆的守衛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荒無人煙的邊疆上,有一群保家衛國的將士,他們從不擅離職守,像一棵白楊一樣挺立在第一陣線上!

  “獨在他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每當逢年過節,他們的心不只有多麼痛苦,不能回鄉看親人的心,不知有多麼的沉重!可他們卻還是堅守在那裡,為祖國獻出一份力!

  他們不管風沙還是風雪,不管是飢餓還是口渴,他們總是頂天立地,從不低頭折節,堅守在邊疆的將士們就像挺立在戈壁險灘的白楊一樣,哪兒需要他們,他們就在哪兒“生長”!他們就像那梅花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氣雪壓,他們就越精神,變得更加堅強!

  我想說,“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最勇敢的戰士,你們永遠是祖國的棟樑。

  之所以有繁榮富強的今天,都是因為有這麼一群堅強勇敢的解放軍戰士在祖國的邊疆,保衛祖國!正是因為有這麼一群堅強勇敢的保衛者,中國這隻靚麗輝煌的雄雞才永遠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福建泉州安溪縣蓬萊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漢梁

您正在瀏覽: 駐守邊疆的守衛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駐守邊疆的守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