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每個老師,都有着一堆的趣事,現在想來,還真有意思。今天就藉著這個機會透露一些他們的“妙語”,和大家一起分享。

  老班:操場上有大灰狼!

  一次開班會,老班仍和往常一樣幫我們計算還有多長時間考試,讓我們多抽空學習,別總是說話,還有就是放學后快點回寢室,別老在操場瞎轉悠。聽着這些我們都能背下的話,我們都心不在焉,老班看我們不願意聽,便突然說:“別總是哪兒黑你們往哪兒鑽,黑的地方有大灰狼!”聽了這句話,我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反應過來,笑了出來,就連剛剛還挺嚴肅的老班也笑了。唉,老班呀老班,您這話給您兒子說還差不多吧?下課後,班裡幾個男生說道:“走,上操場找大灰狼去!”看來,老闆的話有白費了(已經是第N次了)。

  老英:別看我們學英語難,人老外學漢語更難。

  看着我們班的英語成績,老英雖然心裡着急,可就是沒有辦法呀。一天,老英看我們上課無精打採的,便說道:“同學們,學英語真的就那麼難嗎?”我們嗯了一聲,老英索性也就暫時停下來,說:“別看大家學英語這麼難,可你們想象老外學漢語肯定更難。等大家學成了,咱們國家也變強大了,讓漢語成為全世界通用語,咱們也用漢語考考他們!”老英看着我們都抬起了頭,老英便接著說,“現在咱們就設計個考題來考考他們。第一題:翻譯以下句子,‘老王真不是個東西’主考官,廣東人。”聽着這個句子,我們都笑了,老外肯定國不了這關。老英也停了下來,看我們都安靜才說,“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怎麼做?”我們都悟出來些什麼,於是,繼續上課。

  老數:你再旋轉,我就把你的筆平移過來。

  記得剛學旋轉時,班裡轉筆成風,同學們無論是幹什麼,總要把筆放在手裡轉着,老數怕我們注意力分散,便在上課時說道:“以後誰再旋轉,就把你的筆平移過來!”於是,在數學課上,就再也沒有筆掉在桌子上時發出的聲音了。可兩天以後,有位同學竟忘記了這個紀律,在數學課上轉起筆來,數學老師見了,便立刻說道:“把筆交上來!”那嚴肅的樣子真令人害怕,於是,手中那那隻筆便英勇地獻身了。當筆成功地平移到老數口袋裡時,老數突然沖我們笑笑,看來,不勞而獲的滋味很舒服呀。

  說起老師們的趣事,還有好多,現在就停下來吧,以後接著說。

您正在瀏覽: 分享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