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樣自由而寧靜;那博大的胸懷,讓我的心靈棲息、依偎。 

  -----溫家寶 

  》千里風光又依舊 

  黑夜向我襲來,如鉤的月悄悄從天邊爬上來。清幽的月光透過枝葉的縫隙形成一道道斑斕的影子。 

  它不似陽光如此恣睢,如此明媚,又如此顯眼。它僅是默默地高懸在那裡,一直很安靜。是啊!它是如此的安靜。猶如父親給我的愛,一直都深沉無言。 

  即使我總會任性妄為,即使我是一個負擔。但他總會包容我的任性,心疼我的眼淚,一路伴我成長。他的清光,永遠追隨着我,關愛着我,默默地保護着我。 

  》清風相引去更遠 

  靜謐的夜中,僅有蛙聲一片待聽取。須臾,柔柔清風竟吹來了和煦。那陣陣清風,吹拂到心裡,綠了待萌芽的種子。 

  流金歲月中,她的青絲變成了縷縷華髮;她的容顏又生出了道道皺紋。猶記得當我失敗時,她總會安靜賢惠地說下次再努力;當我成功時,她也僅會雲淡風輕地說別驕傲。 

  無論我的成就如何,無論我的歲數多大,我依舊是她的孩子,依舊是她最心疼的骨肉。因為有母親的清風相引,我才去得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孤光透出一點螢 

  即使在我眼中星光只是璀璨一點,但實質它卻如陽光般?悅。 

  我的生命中,有着這麼一個人。他會在我困難時遞上一雙手,在我跌倒時背着我成長。他從來都沒說過很愛很愛你,但你總會有一股莫名的自信篤信他會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他就是我的哥哥,那一個雖然不帥但我卻深愛着的哥哥,那一個會在僅有孤光時給予你整片光芒的人。 

  家永遠是愛的港灣,星空永遠是背後的支柱。我永遠都不會無助,因為星空一直存在,微笑地凝視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