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亮的那顆星星——題記

  小時候,在夏天的夜晚。我舒舒服服的躺在奶奶的懷裡,聽着奶奶講牛郎和織女的故事······

  記得那時候,我看見星星撒滿天空。安逸的小村莊里只有點點微弱的燈光。只聽得蚊子在夜空中飛舞的聲音。

  夜空中,明月被銀河的光芒所遮蓋。星光燦爛,沒有陽光那麼刺眼,也沒有月光那麼溫柔。太陽發出的光如父親般威嚴,月亮發出的光像母親般慈祥,而星星發出的光像姐姐,神秘但又不失可愛。星光讓人感到舒暢,美好,安逸···

  我看到了——那顆最閃亮的星星。傳說:人去世后便會化作一顆星星,照耀着她最愛的人。那顆星星一定很愛她所守護的人,所以才會變得如此耀眼。

  已經2點了,我泡上一杯茶,坐在窗前。看着面前這個小村子,村裡的路燈已經熄滅了。從遠方偶爾傳來幾聲犬吠。一切的一切都進入了夢鄉。

  抬頭看着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想起那些往事···

  她去年13歲,很不幸,她的母親幾年前去世了。我那時見到她時,她正在和幾個朋友坐在小山丘上喝着啤酒。我那是不知道她的母親去世了。很冒昧的問了一句:你的媽媽呢?我後悔了。因為我看到她笑了,笑得很開心。她的學習很好,我聽說那是他媽媽的遺願。

  那是我們坐在山丘上,看着都市那多彩的霓虹燈。慢慢的,她哭了。哭得好傷心,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她才十三歲呀!

  後來我們之間建立的深厚的友誼,但似乎造化弄人,在不久之前,我失去了這份友誼。我很心痛。我記得那個傳說,我相信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一定是她的媽媽,她的媽媽會在她人生的道路上永遠為她照耀。

  很晚了,我該睡了。

  初級中學初三:張嘉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