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因為愛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因為愛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起床,總感覺身上有一種力量,讓我對一切充滿了希望。同時我也感到高興,因為隨着時間的一天天流逝,我會變得更成熟。

  我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見我開心的笑着。我不會想着過去的悲傷,未來總會有新的喜悅等着我,所以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也許就因為我的這種心態,每一分鐘,我都過的很快樂,即使我遇到了糟糕的事。上了初二以後,我的臉上成了“美麗青春痘”的基地。有一次,臉上長了一顆特大號的痘痘。我想,若是別的女生,大概又是大喊大叫的,不敢出門見人了。不過,我不一樣,我還是和平常無異。因為我知道它會好的,它不會永遠的留在那兒。所以,我依然愛我的青春,我不會就這樣失去對它的熱愛。

  現在,我的學習任務很重,剛剛不用寫A,B,C,算X,Y,Z了,卻又不得不到牛頓、拉瓦錫那報道……一大堆事等着我做,還要過三點一線的生活,這實在是單調的不能再單調了,同學們都很厭煩,但除了我。我很喜歡這種生活,我不喜歡複雜的東西。這樣的生活也許平凡,單它真實。所以,我熱愛它。

  我也很愛做夢,現在我的腦子裡就有一個夢,不過是個白日夢,我想這大概永遠也不會實現。其實,這的夢很簡單,我只希望人之間能消除隔閡,我能與每個人成為朋友,傷心時給我笑臉,讓我感受友愛,陪我度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我愛很多東西,所以我快樂。愛在我心中,我能接受別人的愛,也能把自己的愛給予別人,所以我快樂。

  其實要快樂並不難,只要把愛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因為愛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因為愛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