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心中舞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中舞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比陽光還要溫暖,比春天還要美麗的情感。愛是交錯在人們心中流淌在人們之間的一股暖流,同時愛也是人與人互相交流、互相幫助的一座橋。

  我校402班有一位叫郭旭妮的同學,她得了腦瘤,光光是手術費都要7萬,她的爸爸媽媽是普通的農民工人,昂貴的醫藥費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天文數字。學校決定舉行一次捐款活動,讓老師、同學們去幫助這位可憐的小女孩。

  捐款儀式上,許多老師排成隊上台捐款。一個個大大小小的信封被投進捐款箱里,老師們捐完款后都下了台。主任說,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捐款,幫助這位郭旭妮同學讓她早日恢復健康。回到班裡,我們班的同學在議論要捐多少錢,有的說要捐一百塊去幫助郭旭妮同學;有的說自己家庭條件不好捐少一點;還有的說只捐一塊就好了,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學校騙人的……老師對大家說,這是一件真實的事,402班的郭旭妮同學現在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只要每人都獻出一份愛心,那麼就可以挽救一個小女孩的生命。

  下課後,我和同學去了402班打探郭旭妮同學的情況。來到402班的門口,我們問了一個女孩,她大概是郭旭妮的同學。她說:“郭旭妮不在這裡,她現在在醫院。她跟我玩的很好,她去醫院之前還幫我補習呢!”

  我聽了很感動,於是回家后和媽媽說了郭旭妮同學的情況。媽媽給了我十塊錢,那十塊錢放在我手上覺得異常沉重……第二天,我把那十塊錢交給老師,走出辦公室后覺得分外高興。來到教室我看見牆上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愛心捐款,下面寫着一些人的名字和一些數字:楊景鴻60元,陳攀50元,鄧艷傑25元……我很高興,有那麼多的同學去幫助郭旭妮,只要每個人都捐10塊,那麼全校2000多人就會有2萬多了。

  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用愛去幫助郭旭妮同學。人間處處有真情,我相信她一定會從病魔的魔爪下逃出。在這秋氣怡人的季節里,愛在心中舞動!

  廣東深圳龍崗區愛華學校六年級:張冉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中舞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中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