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某些學生來說,學習可能是一種煩惱,學習可能是一種憂愁,學習也可能是一種苦上加苦的痛苦事情。我們學校這次初一年級參加軍訓,竟然引起其他年級許多同學的憤憤不平。有的痛罵老師,有的大罵學校,還有的在一旁悶悶不樂,甚至滿懷憂傷地說:“為什麼我們就不軍訓呢?”

  其實,對於大多數同學來說,學習則是一種享受。學習對於每一位學生來說,都是最公平的。關鍵在於學習的方法和學習的態度。如果每一個人都仔細去觀察,細心去學習,就會發現學習其實很簡單,無非只是一場永不停息的遊戲。有的人害怕學習,那是因為學不好。但是,如果每天都認真預習、複習,又怎麼會學不好呢?

  比如,把數學當成一個簡單的推理遊戲去對待,努力去偵破它,不是很有趣嗎?把語文當成一篇精彩的故事去讀,不是很有味道嗎?把化學當成一部生活大百科,不也很容易嗎?把英語當成古代的一種神秘文字去破譯,不也學得很快嗎?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要有兩大前提作條件:一是全神貫注,聚精會神;二是樹立正確的學習態度,合理安排學習時間。

  十月革命的創始人列寧曾經為了使自己在喧鬧的環境中也能認真學習,便跑到車水馬龍、人山人海的菜市場去讀書,終於可以讓自己的注意力高度集中。作為中學生,我們的環境和條件要比列寧時期都好很多,所以我們更應該培養自己全神貫注的學習精神,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上進心、做事認真的人。

  有人說,懂得支配時間的人才是聰明的人。我么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學習台階,離中考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緊張。所以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也越來越重要。

  利用有限的時間努力學習,才會使自己變得更淵博,才能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一片新的天地。讓我們手挽手,一起度過我們有趣的三年學習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快樂 暫無評論